光狼

© 光狼

Powered by LOFTER

这又是一堆摸鱼【。

第一张是 @Beck 太太的石切丸先生,拖稿作家,好,好——【语无伦次

然后是大头、大头和大头和大头,大头之间没有故事连贯性【。

P5是人体练习,比对着几个练习图画的【工字背心真是太棒了!

然后后面的摸鱼我都不记得是发过还是没发过了……嘛总之……总之随便看看?

以及,今天有姑娘和我说有些文档掉了需要补档,由于我文档实在是太多,习惯又不好文件没好好起……我补档可能需要花一点时间找到文档先……顺便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掉了,有注意到的小天使希望能私我一下,非常感谢> <

评论(6)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