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狼

© 光狼

Powered by LOFTER

【石青】配合(哨兵向导短打系列)

·不会成篇,但是一旦有脑洞就会以短打形式写出来,共享同一背景

·哨兵向导设定【不懂的可以点击百度】

·输入法每次都给我双引号反着打,伤心【。

————————————————————————

青江发现最近的训练里面石切丸似乎变得格外努力。


虽然他平时也很努力,不过这几天简直可以说是已经到了分毫必争的程度,明明已经在单项训练中拿到了A的评级,他非得重来一遍,直到打到满分的S才肯罢休——作为他的暂时搭档的青江实在是难以理解。


”我说……石切丸。“青江看着正小心翼翼瞄准着靶子的男人,对方含糊的嗯了一声,手上又调整了一下枪管的位置。青江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弯下腰来,握住他的手:”你这样越瞄越偏了,这里没有风……或者说没有足以影响子弹的风,所以不要老是考虑风速修正,只要准星对准就那么打出去的话——“


他替石切丸按住了扳机,啪的打出子弹,旁边的电子屏上跳出满分标识。石切丸愣了一下,看了看手里的枪:”嗯,好我再试试……“青江忍无可忍,按下他的手:“不必了吧?”


“可是我还没有打到满分。”石切丸显的忧心忡忡,青江能从眼前的哨兵的心里读出一种很深的担忧和焦躁来,这影响的他也有些难以冷静:“你都打了无数个九环了,在实战中完全已经是可以一击毙命的效果了啊?”


“B级的哨兵能够简单的打10环。”石切丸反驳道:“而我离他们还差得很远,我希望能够靠练习弥补。”


青江不想和他说话了,他不知道为什么石切丸那么拼,同样的,也因此有些轻微的恼怒。他敲了敲石切丸的脑袋:”我们是小组,你一个人想往B级发展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石切丸思考了一下,然后一呆,放下枪握住青江的手:”青江,青江你是不是不高兴?让我看看……“说着他就将额头与青江的额头相抵,放出了一点自己的精神触梢,探寻的想去看看青江的想法,然而对方完全切断了链接,只是拍了拍他的脸。


”我没有不高兴。“青江这么说:”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不用一个人那么拼。“


然而他确实是不太高兴的,不高兴归不高兴,他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向导,虽然评级不高,但是还是很轻易的就能对眼前的哨兵造成巨大的影响。他并不想把石切丸也弄得不高兴,只不过精神向导的小蛇还是冒了出来,青绿色的一条滑进了石切丸的袖口。石切丸啊了一声,伸手去抓,但是很快被那条蛇爬过身体的感觉弄得痒的直笑:”青江……青江把它收回去,好痒啊。“


小蛇爬到了石切丸的脖子那儿,盘在那里,青江盯着它看了一会儿,放弃般的道:”它喜欢待那儿就让它待那儿得了,你要练就练,只是可别把自己折腾过头了,倒头来还是我来安抚你的精神。“


”嗯……不过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我有件想做的事。“石切丸温和的答应了,伸手逗了逗小蛇,蛇的脑袋跟着石切丸的手指晃来晃去,青江的眼神也盯着石切丸的手指,然后脑袋里一瞬间出现了那只手放在自己脸上的画面。


好吧、好吧!他迅速抹了一把脸移开思绪,不过多少情绪还是被石切丸察觉到了,疑惑的看向他,那表情看起来仿佛他一无所知。


最好是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呢。他被石切丸轻轻的抚摸着头发,在他低声的安抚之中想。


石切丸与他搭档已经有5年了。


有时候青江也感到蛮庆幸的,虽然他和石切丸都是人身自由受到限制的哨兵向导,不过他们俩的评级都只有惨兮兮的C,每次在评级测试的时候,最后拿出结果一看都是偏科,导致总分实在太惨。不过也正托了这C级的福,相比较更高位的哨兵向导们,他们自从组了队之后,也经常能出到各种并不危险的任务,常常能从这个几乎像是笼子一样的”塔“出去。


也正是托了这C级的福,基本没人管他们。青江还记得第一次石切丸被分来做他的小组搭档的时候,高大的男人站在门口,局促的自我介绍。那种紧张感根本不用青江特意去感知他的情绪,就能从他不断轻轻摩挲着的手指看出来。青江简直要被他逗笑,他无所谓会来的是谁,但是是这么有趣的人他还觉得挺棒的。


经过最初的磨合期后,石切丸作为哨兵的精神稳定完全移交给他控制,然后他们俩就像被忘了一样,只有偶尔出任务的时候,似乎上面才会想起,啊,这里还有一对C级的哨兵和向导。


”这就叫做那什么,相性很好吧?所以说明明你俩关系那么好,怎么会一副吵架了的样子?“


青江眼巴巴的盯着歌仙给他面前的杯子满上一杯看上去就是上品的茶,热气和香气一起扑到他脸上,他下意识的想去给石切丸调低感官的灵敏度,却想起石切丸还在训练场。这让他喝茶的心情都削减了好几分,干脆趴到了台子上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萎靡:”没和他吵架……和他怎么吵得起来呢?“


”说的也是。“歌仙给自己也倒了一杯,然后把茶壶放在一边:”但是,你既然毫不风雅的跑到了这里来,显然就说明哪里很有问题——而石切丸并不在你的旁边。“


青江晃着脚,撇了撇嘴:”唉唉歌仙,你说你一个哨兵,这么敏锐干嘛,我要是把向导测试拿给你做没准能和我一样评到C哦?“

“你只有C是因为你每次测试的时候都不肯花全力。”歌仙一抬眼嗤笑一声:“第一次是重感冒,往后几次可都是放水吧?“


青江欸了一声,歪头,显的无辜的样子:“C级多好啊,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是吧?”


歌仙摇了摇头,喝了口茶:”我看你是为了不让自己评级上升被迫和石切丸拆散小组。”


青江光是笑,不说话。


歌仙道:“所以呢?显然你跑这儿来十有八九都是有了牢骚,要说便说吧,要不是你调低了我的感官,这么好的茶叶我都没机会喝,算是为了谢谢你我也会听完的,满意了吧?”

青江还是笑,只不过笑了一会儿笑不下去了,转了转茶杯,拿起来喝了一口。

“我觉得……石切丸好像想去当B级,我这两天也有点压不住他的精神了,可能他的能力真的上升了吧……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简直努力过头了。”


歌仙听完,奇道:”你想知道?你想知道你去暗示他不就行了?他的药物供应量不是最低吗?那么应当是很容易被暗示的啊?抓住他问问他有什么想法不就——“

”就是不想暗示他。”青江耸了耸肩:”我当然知道这是一个方法……但是我不想强迫他说出什么我想要的答案来,如果他想升级也算是好事吧?毕竟待遇更优厚了,我也没什么拦着的道理。”


”欸,是吗?“歌仙意味深长的微笑起来:”可是你看起来,确实是对于他要离开这件事感觉到难受。”

“那是当然的吧?”青江放下杯子猛地抬头:“毕竟我……”


他刚要冲口而出,想起什么,紧急咬住话头,咬到了舌头,痛的嘶嘶倒吸凉气,不过也给了他改口的机会:“我和他做队友这么些年……他想做什么竟然都不告诉我一声,你不觉得很过分吗?”


歌仙笑出声来:“过分吗?哦哦估计是很过分的,毕竟你们平时知根知底的,或许石切丸是想给你个惊喜呢。”


青江先是觉得这句话有些奇怪,不过很快也觉得自己有点儿微妙了,叹了口气捏了捏眉心,他无法完全压制石切丸的精神之后,每天脑袋里就像失去了一部分的支撑,自己也变得有些紊乱,调整不过来似的。


“换个话题,今年的配定份额又下来了,C级里面一如既往有挺多允许结合的名额……今年你要去申请吗?”

“结合份额?啊……配种大赛又开始了啊?”

“说的这么难听,这可是终身大事?”歌仙道:“不管你怎么说,起码你还有选择的余地呢,你不会还想着和常人一样去娶一个普通人吧?”


青江趴桌上摇了摇头,想了一会儿嘟哝道:“我并不想找个高位的哨兵和谁结合……说起来,这种偏袒向导的选择方式也太不公平了吧?”

“偏袒向导你还不乐意?”

“不乐意。”

“即使最后你的精神因为没有依靠而逐渐消失?“

”等到了那时候再说。“


然而青江兴趣缺缺的理由其实他自己相当清楚,只是他并没有敢告诉任何人,他喜欢石切丸的事。

比起石切丸努力升到B级然后重新分组,这件事要是暴露了被拆开的可能性才是百分之百。心情并没有恢复多少,直到晚上挺晚的时候,石切丸才似乎结束了训练,同样疲惫的轻轻开门进了他俩的房间。


青江看上去已经睡了,背对着门口,呼吸平稳。不过石切丸走过去,在他床边站了一小会儿,就慢慢伏下去,轻轻趴在青江床边上唤了一声:”青江。“

没睡被发现了,青江也没再装,回过头来:”训练结束了?“

”是啊,我真是没用呢,还是和评测的时候差不多,速度练习和反应力练习根本连C级都——“


青江回过头来,将他的脑袋抵在胸口,然后拍了拍他的后背:”行了,既然回来了,这么累,我帮你安抚吧。“


哨兵专用的药剂就放在一旁,石切丸今天的量还没有服用,吃一片药来摆脱这种疲惫是完全可以的,然而既然青江这么说了,石切丸同样很期待,也没有拒绝,轻轻脱掉鞋然后爬上青江的床,低声道:“那么,今天也麻烦你了。”


他将青江轻轻的搂在怀里,放松的把自己的精神交了过去。青江抚摸着他的背,让他慢慢平静下来,梳理好哨兵异常的感官,然后再一次尝试着伸出了自己的精神触梢,去触碰石切丸的精神。可是对方先是下意识的迎合上来,却又马上缩走了。


”不行,青江,不行。“看上去已经有困意的石切丸喃喃道:”你会和我结合起来的,那不行……“

青江嘴角一僵,把触梢收了回来,现在还盘在石切丸脖子上的小青蛇张开嘴要咬石切丸似的——不过也只是威胁般的晃了一会儿,又安静的蛰伏回去。青江叹了口气,想到歌仙的话,也决心问问他:”石切丸,这么努力训练是有什么目的吗?“


”嗯……“

”是什么目的呢?不能和我说嘛?“


这下石切丸倒是一下子清醒了,错愕的盯着青江,越盯脸涨的越红:”不是……呃,也不是不能和你说,只不过现在还……现在还……“


青江很久没有看到石切丸如此慌乱的表现了,眯起眼睛,石切丸一下子把精神触梢全都回缩,似乎想依靠缩成一团来抵御青江的探知:”真的没什么,青江,我知道你大概是发觉了什么,也知道你大概对我瞒着你不太高兴,但是真的现在还——“


青江突然伸手去摸他裤口袋,石切丸立刻伸手一捂,把青江的手正好拍住了,两人都摸到一张纸。


青江看着石切丸惊慌失措的反应,露出个得逞般的笑容。石切丸的精神向导也着急忙慌的跑了出来,圆滚滚的小企鹅用满是绒毛的身体徒劳的想撞开青江,蛇从石切丸的脖子上爬下来,缠绕住小企鹅,将它直接绊倒在柔软的床铺上。


青江慢慢从石切丸手底下抽出那张纸,然后道:”我看了哦?“


石切丸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心跳加速,眼神突然坚定了下来,盯着青江看,青江慢慢展开纸,然后吓了一跳般的屏住呼吸。


那是一张申请表,原本只属于向导和所有B级及以上哨兵。


石切丸不知从哪里弄来这个,而且上面已经填的满满当当,首当的申请对象那里赫然写着的是笑面青江四个字。


那一瞬间青江的脑袋里是完全的空白,那种空白里面开始慢慢染上喜悦的色彩。


“青江,我想和你结合,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向导,只属于我的。可是我现在的评级连申请表都没法交,我喜欢你……”


哦,哦不,等等,青江盯着那几个字,又听着石切丸的话从耳朵里豁出去了一样的灌进来,他一下子浑身就变得滚烫,在无比的错愕,和疯狂的欣喜之中。他的精神向导猛地绷成了一条不自然的直线,而石切丸一下子就被他的狂热给感染了,太过突然的暴露叫他们两个的情绪都一下子爆炸了。


啊啊……这可真是。


情热,欣喜,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劈头盖脸的砸过来,他甚至瞬间就丧失了问石切丸问什么不早点说这件事的心思。小企鹅在旁边发出嘎啊的叫声,青江双目圆睁,啊,失控原来是这种感觉的啊。


这是他作为向导,第一次体会到哨兵向导和别人的根本性不同,好好的告白现场,他满脑子却只被一种狂喜和渴求的心态给控制的动弹不得,他的精神触梢无视他意识中“要冷静”的呐喊疯狂的奔向了石切丸,而石切丸作为一个完全由他来抚慰的哨兵,自然是无处可躲,毫不意外的同样被青江的狂热给瞬间点燃。


青江掰着他的脸吻上去的时候,只觉得眼前炸开欣喜的烟花,向导的本能让他整个人由内到外散发出无比的惊喜,洋溢着惊人的欲求。而石切丸的回答是一秒勒紧了他的腰,发挥哨兵的优秀体力,将青江一秒掀倒在了床铺上。


所有的不高兴,细小的焦躁,全都爆炸在了结合的快感里——


几个小时之后,青江满脑门冷汗的给自己披了一件衣服,石切丸也着急的翻坐起来,他俩盘腿在床上坐着,床上一片狼藉,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液体,还有散乱的衣物,青江揪着衣袖,尴尬的笑着盯着他的哨兵。


石切丸同样处在一种既是欣喜,又是不安的状态下面,盯着青江,两个人的眼神都闪闪发亮。


“啊……嘛……我没料到,我……我太高兴了……听你说喜欢我……”

“我……我也没想到你的情绪一下子就让我……呃,失去自制力……”

“所以……”


他俩异口同声的道了一声所以,然后又忍不住沉默了一阵,青江揉了揉酸痛的腰,接着撑着脑袋干笑了几声。


“这下糟糕了。”


两情相悦的喜悦燃烧殆尽之后,青江开始头疼,头疼于明天该如何面对“私自结合”这个重罪的处分。石切丸显然也早就料到这一点,并不比青江心情放松多少,伸手拉住青江的手,青江紧紧的回握,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所以说,事情……好像才刚刚开始。”


————————————————————————

【设定】

C级哨向二人,papa偏科格斗,青江偏科侦察,所以等级评定C,平时任务相当于警察

哨兵:肉体极其强大,精神相当不安定,需要向导安抚才能感知到正常的世界

向导:安抚者,对于情绪的感知能力极其敏锐

papa的精神向导小企鹅【日后会长成传说生物?】青江的精神向导是竹叶青

短打还会有其他系列逐渐补完

表白开场,我只是为了写的爽,万万别认真……







评论(20)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0-15